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各专业举办毕业生座谈会

2022-06-18 管理员 阅读 103

    2022年6月15日下午,我院各专业于13号教学楼130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各专业座谈会分别由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乐红志、材料化学系主任司维蒙、高分子材料系主任潘健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亓鹏,学院各专业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学院各系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在座谈会上,各位与会老师鼓励参会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为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

    在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上,参会毕业生表示,希望学院能进一步提升实习实训的深度更加深入一线,提高实习实训的效果

    在材料化学专业毕业生座谈会上,参会毕业生希望学院能够给低年级学生提供进入专业教师的实验室进行学习、实践的渠道,促进学生更早投身科研,提升我院学生的科学素养。

    在高分子材料系毕业生座谈会上,参会毕业生提出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改善实验室的实验与工作环境,帮助同学们取得更好的实验与科研成果。

    座谈会参会毕业生逐一发言,同学们主要针对专业课程设置、成绩考核评价体系、专业研讨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毕业生纷纷表示希望学院发展地越来越好,同时与会毕业生也向学院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工表达了感谢

    在各专业座谈会上参会教师代表与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针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参会老师根据学院的发展现状一一答复、记录,与会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同学们为学院提出意见,大家的意见将成为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参考。

    最后与会领导和老师向即将踏上人生新旅程的2022届毕业生们致以诚挚祝福希望大家不论天南海北,都不要忘了常回家看看,常回材料学院看看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