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副校长苏守波到我院刘从华教授团队调研

2022-06-26 管理员 阅读 306

6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到我院刘从华教授团队调研高层次人才工作开展情况。科技处副处长朱光明,学院党委书记吕延苹、副院长杜庆洋、张明伟参加调研。

苏守波一行首先考察了催化新材料实验室,现场听取了刘从华教授关于实验室建设及运行情况的汇报。考察中,苏守波特别嘱咐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师生安全。




随后的调研座谈中,刘从华教授就近期与企业开展课题研究情况以及取得的相关成果作了详细介绍。



 在听取汇报后,苏守波询问了催化新材料团队合作企业的详细情况以及相关产品研发进展,并对刘从华教授团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苏守波就团队建设、平台建设和博士点精准培育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他指出,在团队建设方面,在重视优秀青年博士引进的同时,要加强校内跨学院相关学科的合作力度,充分整合校内资源,同时用好企业人才资源,加快团队内涵建设,增强对学科建设的支撑度和整体对外服务能力。在平台建设方面,要充分发挥好稀土催化新材料山东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这一平台优势,立足学科发展和市场需求,广泛开展对外合作,攻关重大关键技术,突出技术成果转化应用,进一步提升争取外部资源的能力,注重人才-项目-平台一体化发展,不断提高科技成果的产出质量。在博士点精准培育方面,要进一步凝练方向,突出我校材料学科服务地方优势产业和行业发展的特色。

苏守波强调,高层次人才是我校科研与服务社会的重要引领和支撑者,要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的要求精准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为高层次人才的事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质的环境。(李中付)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