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赴沂源县开展新材料产业实践

2022-07-07 管理员 阅读 117

75日,我院党委书记吕延苹、院长李蛟带领师生22人前往沂源县淄博德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博克塞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产业实践活动,当天上午在淄博德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产业实践班开班仪式。中共沂源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沂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志吉、沂源县公共就业人才中心主任高逢龙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座谈会上,王志吉介绍了沂源县的有关情况特别是工业发展情况,对开展本次产业实践及校企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预期成效寄予厚望。吕延苹介绍了学校、学院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希望通过产业实践活动探索产教融合培养人才新模式的预期。李蛟对本次产业实践进行部署和安排,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提高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管理,提高学习意识、珍惜锻炼机会,提高融入意识、做好产业宣传等要求。

开班仪式上,王志吉为“山东理工大学—沂源县新材料产业实践班”授旗。产业实践接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基本情况、科技研发方向。产业实践班班长在发言中表示同学们会珍惜机会、努力提交一份合格的实践答卷。



 据悉,此次产业实践活动是材料学院与沂源县人社局共同发起,与沂源县新材料产业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有效探索,也是沂源人社部门做好就业与引才工作的尝试与探索。本次参加实践的学生共17人,均为2020级学生,他们将在相关企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践活动,力求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升理论应用和实践操作能力。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