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青墨筑梦空间”实践团赴青岛市即墨区前东葛村开展实践

2022-07-08 管理员 阅读 50

青墨筑梦空间”实践团赴青岛市即墨区前东葛村开展实践

为改善农村儿童的教育状况,帮助农村儿童接受更适合的教育,培养未来社会所需要的优秀人才。这个暑假,青墨筑梦空间实践团来到了即墨区龙山街道前东葛村,对当地的孩子进行辅导培训。让我们一起走进“青墨筑梦空间”实践团的故事吧!

75日上午,即墨区龙山街道前东葛村举行第四届暑期社会公益辅导班开班仪式,前东葛网格党支部委员刘彩传,即墨区潮海二小副校长刘丽娜,山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墨筑梦空间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全体学生及家长参加仪式。


会议上,刘彩传对青墨筑梦空间暑期社会实践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感谢,他指出,学生们要听从老师的指导,禁止顽皮打闹,家长们要配合老师的工作,并希望与青墨筑梦空间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未来达成长期合作关系。

紧接着,刘丽娜用感动两个字表示她的感受,她认为,有青墨筑梦空间暑期社会实践团这样年轻的优质师资的加入,教育质量得到了优秀的提升,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青墨筑梦空间暑期社会实践团第一天工作正式开展。主要辅导对象是该地区一到七年级学生,实践团带队队长王秋皓对线下七人团队进行合理分工,一人负责一个年级,对相应负责的学生进行课程作业辅导。七人认真负责,各司其职,通过巩固旧知识,温习新知识两种形式,纷纷开展自己的工作。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