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新突破

2022-09-12 管理员 阅读 748

    近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共有7个项目获得资助,资助直接经费282万,立项数、资助经费数均列全校第一位,创学院历史新高。其中,丛海林、魏春城、李辉等3名教师获得面上项目;刘芳、董诚、王东、王永晓等4名教师获得青年基金项目。

近年来,我院获批的国家自然基金项数逐年提高,极大促进了科研水平提升、学科实力增强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学院也逐渐探索出一条基金申请的良性发展道路。基金申请期间,学院进行了多形式、多层次、常态化的组织指导活动,通过班子成员分包、小组集体打磨、一对一专家帮扶、校外专家辅导、会评函评专家打磨等环节,全过程对基金申报书进行组织打磨,为成绩的取得打下了良好基础。

2023年的基金申报工作即将启动,学院将继续保持科研工作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充分发挥学术引领作用,以科技创新为引擎,推动学院学科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点的成功申报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张明伟 任路超)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