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第五十六期材苑茶语之权益宣讲会

2022-09-30 管理员 阅读 25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了解生活中的权益问题,9月26日晚上,材料学院权益工作部在15号教学楼102、106教室开展2022新生权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到校权益调研部工作人员宣讲,材料学院全体2022级新生参与。



会议从权益调研部的工作职能方面引入,从四个大方面——学习,生活,安全,维修进行拓展。学习方面就教学楼,实验室,自习室的位置与使用,图书馆的使用与事项,校园卡方面进行简单讲解。生活方面分了八个方向——餐厅,宿舍,餐厅,充电桩,宿舍,共享单车,浴室,快递,校园网,体育场进行讲解。安全部分就安全处理处,典型骗局,校医院进行介绍。维修就宿舍物品的损坏处理方法方面进行介绍。



此次权益宣讲会为22级新生普及了常见的权益问题的解决措施和维权的处理方法,使同学们清楚了权益调研部的职责,增强了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