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承初心·唱新章”第五届班级建设论坛班级风采答辩展示暨班级考核达标答辩会举行

2022-10-01 管理员 阅读 46

为贯彻落实《山东理工大学班级建设实施方案》,全面总结上学年班级建设成果,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沟通和互相学习。9月29日,我院在13号教学楼130教室举行“承初心·唱新章”第五届班级建设论坛班级风采答辩展示暨2021-2022学年班级考核达标答辩会,我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亓鹏,全体辅导员参加并担任评委,四个年级全体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



本次答辩会由19、20、21级各班班长结合本班上一学年班级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介绍,重点展示五有五自班级建设的特色工作和成效,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畅谈工作经验和举措,分享工作经验和班级存在的问题。

材本1904通过回忆班级精彩活动,展示班级累累荣誉,客观分析班级建设情况,总结归纳,指明班级人员今后发展目标与方向,并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愿望。材本1904班的答辩展示出其班集体浓厚的积极的学习与生活态度与极高的班级凝聚力,反映了同学们互帮互助、积极上进的美好生活。



材化2002班从“聚如星火,势可燎原”“花儿发展,你我来show”“花儿共创,特色活动”三个方面介绍了材化2002班的班级建设成果。材化2002班巧思妙想,进行创新创意有趣的班级活动,形成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花儿精神,在学习成绩、科研竞赛方面均取得成果。

高材2101班通过过去、当下、未来三个视角向大家进行班级风采展示。回望过去,高材2101班在学习氛围、班级公约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高材2101班深刻剖析现存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展望未来,高材2101班定下来远大的班级建设目标阐发了属于自己班级的发展道路。

此次班级建设达标考核会不仅是对各个班级一年工作的回顾和总结,同时也是一次班级之间沟通学习的机会,希望各班级互相学习借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我院班级建设更加规范,持续提升。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