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部署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2022-10-05 管理员 阅读 74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建设,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104日下午,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杜庆洋副院长主持会议,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杜庆洋结合目前学院实验室安全现状,明确了实验室管理职责和实验室安全责任分工,指出实验中心人员主要负责学院教学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实验室卫生工作,保证实验室整洁有序;实验室危化品的领用、登记以及废固、废液处理工作;保障实验室实验教学、实践教学等工作的正常开展;实验室的文化建设等工作。同时,实验中心人员要协助和督促各科研实验室做好实验室安全和卫生工作。

杜庆洋强调,实验中心人员应切实把实验室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坚决杜绝侥幸心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各项要求,持续加强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立查立改,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郭学)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