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科学研究  通知公告

李忠芳教授来院作基金辅导报告

2022-11-20 管理员 阅读 237

1117日,学院在13号教学楼130召开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化工学院李忠芳教授应邀主讲,学院2023年度基金适报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明伟主持。


李忠芳首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特点,包括基金项目的创新性要求和基金的评审原则及方式,做到知己知彼,并强调科学构想提出的重要性;随后结合自身撰写经验,详细阐述了如何撰写一份高质量的申报书,从项目的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及可行性分析等各个方面讲解了撰写要求和撰写技巧;最后李忠芳强调科研人员要充分运用个人的内外部资源来提高申报书的命中率。


李忠芳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具有丰富的经验,并且熟知我校科研人员现实情况,因此报告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很强。报告后,参会教师李忠芳进行了请教交流。老师们均表示本次辅导报告会内容丰富、指导性强获益良多,会后将按照李老师的指导尽快修改完善申报书。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