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院长杜庆洋参加博山区耐火材料产业联盟成立大会

2023-04-03 管理员 阅读 169

330日,博山区耐火材料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山东耐材集团鲁耐窑业有限公司举行。博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友,副区长张刚,工信局局长高波及博山区13家耐火材料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我院院长杜庆洋教授、吴师岗副教授应邀参会。

会上,吴师岗副教授作题为“洁净钢用高性能耐火材料研究开发与工业应用”“耐火材料发展概况”的主题报告,与参会人员交流了耐火材料产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有关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杜庆洋院长就企业关注的人才招聘、技能培训、学历提升等问题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探讨。他表示,学院将围绕企业的有关需求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形成校企协同研发的良性机制,依托联盟的建设,产出更多的科技成果,真正服务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

联盟还聘请杜庆洋、吴师岗为技术支持专家,与我院签署了合作协议。(任路超)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