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山东明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3-04-20 管理员 阅读 128

    418日,山东明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张波董事长一行6人来院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学院院长杜庆洋,副院长孙海滨、司维蒙及有关领域的教师参加交流会。

    会上,杜庆洋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学院的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张波提出企业现阶段的技术需求,并就后期的合作谈了有关想法和打算。与会教师同企业技术和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初步确定了合作项目一项。双方还就后期的揭榜挂帅项目、研究院建设等进行了洽谈。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的顺利开展,是前期丛海林副校长带队访企拓岗工作的重要成果。(任路超)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