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英国开放大学Amir A. Shirzadi教授应邀来院访问交流

2023-05-08 管理员 阅读 139

54日,应我院高层次人才张丽娟教授邀请,英国开放大学Amir A. Shirzadi教授来院作题为“How to design, prototype and test a new welding alloy capable of reducing residual stresses”的学术报告。学院高层次人才温广武教授、张丽娟教授,院长杜庆洋,副院长司维蒙,学院金属材料领域的教师、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杜庆洋主持。



Amir教授介绍了焊接合金技术在现代社会的发展以及其应用中的重要地位,讲述了焊接技术在航空航天和远洋航行所起的关键作用;并以研制的新型合金钢为主要分析对象,围绕其性能介绍了扩散焊等相关工作在合金钢设计研究中取得的应用成果。此外,Amir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剑桥大学等英国高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运行模式。现场师生与Amir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任路超)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