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我为学院发展献良策”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2023-05-17 管理员 阅读 24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我为学院发展献良策”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沙教学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和2023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亓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13名毕业生党员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大学学习生活的感悟和心路历程。同时,结合在校求学工作经历,对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教学管理服务、后勤工作、毕业生就业服务学院改革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陈沙对同学们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分析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可以改进的将抓紧时间完善相关工作,有些意见建议需要学校相关部门单位协调解决的,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提交到相关部门单位 同时,他结合广大毕业生党员如何学院毕业生工作中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志高远,主动将个人小我融入到祖国大我,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社会和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二是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切实为学院改革发展尤其是毕业生工作多做贡献;三是懂得感恩回报,时刻铭记组织的关怀培养,把对学校、学院的感念之情升华为家国情怀和人生信念。

据悉,围绕“我为学院发展献良策”活动,学院通过设“我为学院发展献良策”电子邮箱召开“我为学院发展献良策”青年博士座谈会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等形式,充分征集广大师生员工对学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汇集众智,凝聚合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刘峻溪)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