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22年度科勒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3-05-17 管理员 阅读 94

517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科勒奖学金颁奖典礼。科勒中国高级人力资源总监吴燕、科勒中国高级陶瓷运营总监刘嘉喜、科勒中国人力资源总监刘常凌、淄博科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爱华、淄博科勒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经理黄立海、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沙、党委副书记、院长杜庆洋、党委副书记亓鹏出席典礼,材料学院全体学工人员、获奖学生、2022级学生代表和未就业毕业生参加,典礼由亓鹏主持。

颁奖典礼上,吴燕简要介绍科勒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接着,刘嘉喜介绍了目前科勒(中国)公司的人才培养制度与理念,并表示希望更多的优秀人才能够加入科勒公司与公司共成长。

随后,陈沙代表学院对科勒公司多年来支持学院发展的举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全院学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秉承“材由笃学、料臻乾坤”的院训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

最后杜庆洋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科勒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与会嘉宾为10名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据悉,2023年是科勒品牌成立150周年,后续,科勒公司将与材料学院在人才培养、就业指导、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度合作。(张恩东)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