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学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3-05-19 管理员 阅读 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5月18日,学院在15号教学楼101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李璐作宣讲报告。学院青年教师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李璐以“胸怀‘两个大局’、担当青年使命”为题,从“听党话、跟党走是中国青年始终未变的初心”、“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是新时代全党的重要战略性工作”、“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个部分深刻阐述了应该如何做好新时代青年

李璐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应当把牢“有理想”的首要标准,突出“敢担当”的时代要求,锤炼“能吃苦”的坚毅品格,弘扬“肯奋斗”的光荣传统。

通过本次报告会,与会党员更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践中不断磨砺自己,不怕牺牲,勇于拼搏,甘于奉献,开拓创新,勇立潮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卢博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