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3-05-23 管理员 阅读 107

    5月2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3号教学楼159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党委书记陈沙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陈沙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的有关篇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围绕学习内容,中心组成员杜庆洋、亓鹏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重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做好工作的重要传家宝,这次主题教育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一体推进、贯穿始终,其中调查研究是联系其他四方面内容的关键。要准确把握调查研究的原则,察实情、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把调查研究与学院的中心工作和分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学院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堵点淤点痛点和师生关注的焦点,以解决问题的成效来检验调查研究的成果,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会议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好调查研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找真找实存在的问;要坚持真抓实干,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要严格按照学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调研方案》要求,精准确定题目,做好实地调研,把自己所见所得所思所悟与调查研究的课题相结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通过以点带面,层层扩大突破点,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效。(卢博)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