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

2023-05-29 管理员 阅读 187

    5月26日,学院在13号教学楼130举行基金申辅导报告会我院2008届校友大连理工大学陈宗宁教授主讲学院2024年度基金适报人员及近五年入职教师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杜庆洋主持。

陈宗宁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信息分享与几点体会”为题,从评审人角度介绍了申报书的评审要点和评分规则;重点强调了基金的科学属性和代码的选择原则,并根据自身的评审体会给出了科学的建议;最后介绍了基金申报书撰写中的注意事项。

辅导会结束后,陈宗宁与学院青年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耐心回答了老师们在基金申请中的问题。本次辅导报告会为老师们提供较好的经验借鉴,为基金申报书的质量提升奠定了基础。(任路超)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