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清华大学苏阳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23-05-28 管理员 阅读 202

    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5月26日,材料学院在13号教学楼130会议室举行学术交流活动,邀请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苏阳教授作题为“石墨烯对废弃金资源的高效回收及再利用探索”的学术报告学院相关研究方向的老师及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杜庆洋主持。

苏阳在报告中介绍了电子垃圾中回收金的重要性及迫切性,结合课题组创新性工作讲述了还原氧化石墨烯在回收金中是如何实现高效、高速及高精准性,同时对回收金在光热蒸发及净化水领域再利用的探索性工作进行了讲解。学术报告结束后,苏阳与学院师生进行了沟通交流,耐心回答了老师们的问题。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科研人员接触前沿科研成果、促进学术交流提供了平台,进一步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意识,提升科研能力。(任路超)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