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阅读周之阅读量大比拼的活动

2023-05-30 管理员 阅读 16

  为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拓宽学生的知识面,让每一个学生都想读书、爱读书、会读书,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并在读书实践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我院于517日至27日开展阅读周之阅读量大比拼的活动,21级和22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每日读书笔记打卡的形式,督促学生养成每日读书的好习惯。少年读书,如隙中窥月,字迹工整,美观大方。当我们的指间浸满淡淡的书墨香味时,当琅琅的读书声回荡在我们校内上空时,我们信任,我们的心灵也会因而纯净高尚起来,我们的校园生活也会因而漂亮诱人起来。

  经过本次活动,引导学生与经典好书交朋友,养成热爱读书,博览群书的好习惯,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为营造书香学院奠定基础。 



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丽静

二等奖:丁薇

三等奖:冯雪慧 席洋 曲奕璇 顾梅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