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师生共话促学风 凝心聚力谱新篇”学风建设座谈会

2023-05-31 管理员 阅读 15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全面深入了解我院本科生的学习状况,努力营造优质育人环境,5月30日,材料学院于13号教学楼159会议室召开“师生共话促学风、凝心聚力谱新篇”学风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亓鹏主持,各系负责人、教学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年级学习委员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12位学习委员从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目前上课考勤方式、大一晚自习时间设置和方式、手机袋制度实行的效果、如何帮扶学业警告的学生、如何提高体测通过率、考研信息获取渠道以及研究生初试各门课程在复习中的困难等方面,踊跃发言、深入讨论。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学生发言,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做出了解释和回应,希望各班级之间互相学习借鉴好的做法,继续学霸讲堂、学业困难帮扶、学习经验分享等活动;希望各位学习委员能够切实履行好职责,为班级的学风建设出谋划策,推动班级学风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深入开展学风建设工作调研的重要环节,通过“面对面”座谈的方式,更好倾听了学生的心声,实现了师生之间的良好互动。下一步,学院将梳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列出解决措施、责任科室、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紧盯不放、一抓到底营造更加优良的学风和育人氛围。 张福玲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