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予生活以诗意,予生命以安全”征文比赛

2023-06-02 管理员 阅读 25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519-524日,我院举办予生活以诗意,予生命以安全征文比赛。同学们将对诗意生活和安全生活的期盼付诸笔端,凝聚出一篇篇优秀文章。

活动过程中,参赛同学在到梦空间APP上报名、加入活动QQ群、提交作品等环节,经过评审打分,按得分高低顺次排出一二三等奖,并通过QQ群公示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臧峻

二等奖:

王泽平、姜春璐、王晓惠

三等奖:

李姿豪、赵东方、吴昌林

肖际成、张皓然、巩志成

  本次征文比赛不仅是为了帮助同学们增强自身安全意识,提升对危险的预防能力,更是为了在全学院弘扬“予生活以诗意,予生命以安全”的风尚。

优秀作品展示

  予生活以诗意,予生活以安全。这是我们对生活的期许,也是对自己负责的表现。在追求诗意生活的过程中,我们应该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无论是欣赏自然、关怀他人还是追求内心的宁静,安全都应该贯穿始终。让我们用安全的行为,将诗意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

--臧峻

  予生活以诗意,予生命以安全。这是一种人类文明的追求和期许,是一种人类精神的富矿和人类文明的重要保障。让我们一起努力,让生活充满着诗意的魅力,让生命充满着安全的保障和维护。

--王泽平

  生命之歌,因安全而悠扬;社会之光,因安全而璀璨。安全就是我们的生命,就是社会发展的生命线,我们要重视安全,身体力行,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权利推动安全发展。

--姜春璐

  “道里夷易,安全无恙。”我们生在春风里,长在国旗下,有幸在这个将国人安全纳于心中,温柔且有力的国家里成长。安全有许多方面,对我们大学生来说提高防火防电、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电信诈骗五个方面的安全意识尤为重要。予生活,社会,国家于安全,予生活,未来才有诗意。

--王晓惠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