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一起向未来”广场舞大赛

2023-06-03 管理员 阅读 21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身体,加强学生艺术素质教育,展示当今学生的青春风采,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61日下午,我院于稷下湖畔举办一起向未来广场舞大赛,本次大赛由素质拓展部美育工作举办,22级全体学生参加。




  稷下湖畔边,伴随着节奏轻扬动感的音乐,同学们翩翩起舞。阳光炙热,也抵不过同学们似火的热情。本次大赛的广场舞曲目新颖多彩,音乐既潮流又不失活泼俏皮,舞蹈既整齐划一又富有层次。比赛中,同学们在跳台上舞动青春,观众也欢呼不断,氛围欢乐有趣。



  比赛结束后,经过学生会主席和部门负责人共同打分,现公布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高材2202  高材2201

二等奖

材本2205  材化2202  材本2201

三等奖

材化2201  材本2202  材本2203  材本2204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