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人才培养  创新创业

转发校团委《关于举办学生创业论坛(总第200期)徐小平、王强专场的通知》

2018-06-14 系统管理员 阅读 125

各团总支、团委:

为庆祝“创业论坛”创办200期,特邀请到中国著名创业人物、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王强来我校做《创业成就梦想》报告会。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报告时间

11 2日下午2:00-4:30

二、报告地点

    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

     三、票务安排

采用个人微信约票和现场约票两种方式。微信约票请关注山东理工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 y15sdut )相关通知。现场约票时间:111日中午12:0013:00和下午4:00-5:00,约票地点:西校区各学生餐厅门口。

四、注意事项

1. 由于报告会门票数量有限,约票时请登记个人信息,拿到票的同学务必按时到场。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请将门票提前返还。

2. 凭门票入场,入场时间为1:20-1:501:50后谢绝入场。

 

附件:嘉宾简介

 

                                校团委

    2014 1030

 

附件

嘉宾简介

    徐小平,男,江苏泰兴人,著名留学、签证、职业规划和人生发展咨询专家,现创真格 ”天使投资基金 201210月聘为第八届国家特约教育督导员(第九届国家督学)。曾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新东方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是新东方留学、签证、出国咨询事业的创始人和过来人独立董事。

王强,男,内蒙古人,199610月加入北京新东方学校创业团队,先后设计并启动了新东方学校的英语基础培训课程、实用英语学院课程以及计算机培训课程。先后担任过北京新东方学校主管教学与培训的常务副校长、新东方教育集团产业副总裁及董事长。

徐小平、王强同为新东方创始人,和俞敏洪一起被誉为新东方的  三驾马车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