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双周学习会议

2022-03-31 管理员 阅读 97

2022年3月31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关于学习《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山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双周学习活动,本次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由党支部书记刘哲坤主持,第三党小组负责人彭倩负责领学。

会议进行第一项,由刘哲坤公布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结果,刘哲坤指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各位党员同志应该时时刻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最严格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会议进行第二项,由彭倩领学《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山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在领学过程中,彭倩同志指出我们应明确学习任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细化学习安排,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全面学与专题学相结合,反复学与跟进学相结合,线下学与线上学相结合,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青年大学习等平台开展线上学习教育。接着,彭倩按照山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提到的内容进行领学,着重强调了与研究生科研学习息息相关的部分,指出创新能力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呼吁各位同志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扬创新精神,争当有创新精神的“五有”人才。



会议进行第三项,与会党员围绕“奋战十四五,我该干什么”积极发言,各位党员都指出身为学生党员应时时刻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具有奉献意识,积极投身于学校建设中,以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会议进行最后一项,刘哲坤同志宣读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提醒各位研究生党员以身作则,遵守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规章制度。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