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工作动态

加强学习,查摆问题——教工第四党支部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

2022-05-03 管理员 阅读 70

4月29日上午,教工第四党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暨全体教职工会议,结合学校和学院“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部署安排开展个人作风问题自查剖析。会议由支部书记冯锐主持,特邀学院党委书记吕延苹参加并点评,支部全体党员及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冯锐和高巧春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部分典型案例》等文件。然后实验中心每位教职工对照“作风建设年”个人问题自查清单,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进行了深刻的自查和剖析,找出了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根据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及整改完成时间。



    随后,吕延苹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她指出,老师们自查出的工作作风问题绝大部分比较准确,且有具体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希望按期完成整改,促进实验中心的工作作风有一个崭新的面貌。她强调,实验中心的定位是服务教学科研,每个岗位都十分重要,每天要面对众多的老师和学生,既要在工作中体现作风,又要在交流沟通中体现作风,要按照习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提出的要求,增强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以自身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同时,在实验教学中也要注重思政教育,善于发掘思政元素,做好“大先生”。最后,她结合工作实际对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即牢固树立育人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补台意识、相互提醒意识以及学习交流意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各项服务工作。高巧春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