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致学院全体师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2-09-06 管理员 阅读 257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当前国内、省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局部聚集、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现向学院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强化责任担当,严守校院防控规定。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担当。要严格执行校院发布的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离淄,非必要不离校”,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底线。

    二、提高防护意识,践行疫情防控要求。“个人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坚持“应检尽检”原则,配合做好“一日三检两报告”制度,密切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第一时间告知学院。在校园公共区域自觉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运动,不扎堆、不聚集,养成保持一米线以上社交距离的良好习惯。

    三、理性看待疫情,维护清明网络空间。不擅自转发未经证实、指向不明的消息,理性冷静看待当前疫情形势,积极宣传科学防疫防治知识,传播正能量信息。增强法律意识,提高对网络信息的鉴别、识别能力,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网络上的不真实、不文明言论,共同营造清朗明净网络空间。

    四、积极奉献爱心,投身志愿服务工作。疫情面前,甘于奉献守护安康是我们应尽的义务,要积极投身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做暖人心的“大白”,服务为先,主动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老师们、同学们,乱云飞渡仍从容,风雨无阻更向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296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