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丛海林副校长带队赴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2-10-07 管理员 阅读 330

    9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丛海林带领材料学院研究团队赴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加荣、总经理孙庆民热情接待了丛海林一行。

    在公司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加荣介绍了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就科研平台、项目合作、人才梯队建设与培养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愿。

    丛海林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山东理工大学与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地理位置上具有得天独厚的合作优势,希望公司在新产品开发、科研平台建设、高水平人才引进、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领域与学校、学院展开深度的产学研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奖学金设立、产业研究院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后,在王加荣的陪同下,丛海林一行参观了企业科技成果产品和智能化控制工厂,深入了解公司近年来在科技研发、毕业生吸纳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潘健)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